Thursday, May 21, 2015

3個製作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的方法

  
  對企業來說,擁有專屬的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不僅是一個拓寬企業文化宣傳的渠道,更是一種絕佳的自我營銷形式。對個人來說,製作獨居特色的翻頁式電子書不僅是個人魅力的展示方式,更是一個促進他人了解你的平台。那麼,下面我們來聊聊製作多媒體電子書的3個方法。


  首先,你需要備有一款製作電子出版物的軟體,推薦使用 Flip PDF Professional, 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PDF 文檔轉換軟體。先把需要轉換的 PDF 文檔導入軟體界面,進入編輯頁面,然後按照以下3個方法操作: 

1、為電子書嵌入單個或多個视频。YouTube視頻,Vimeo視頻,本地视频均可添加,但建議一個頁面最多只添加一個視頻,花多眼亂,視頻太多容易給瀏覽者留下內容過雜的印象。

2、添加背景音乐、相片集。背景音樂最好能與內容相呼應,有助於觀眾進入角色,動感相片集也不宜使用過多照片堆砌,否則容易造成觀眾的視覺疲勞。

3、加入超链接,引導更多信息。在頁面添加超鏈接,讀者點擊鏈接后可進入另一頁面繼續進行瀏覽。使用這個方法製作多媒體電子雜誌,對於企業的產品宣傳,網站的排名優化尤為有效。   

    另外,除了上述3個方法,還可添加文本、幻燈片、熱點等元素豐富內容,使你的多媒體電子書可以全方位多角度介紹企業文化、產品特性、最新資訊,使推廣和宣傳更到位更持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